大雅廣和中醫診所(新冠後遺癥)特別門診

臨床上我們發覺愈來愈多確診者染疫康復後(快篩陰性),但其實有一些後遺癥正影響病患的生活品質

而這些後遺癥應該要被追蹤治療;中醫講究固本培元,身體在經歷與病毒的一場大戰後,雖然敵軍已然撤退但家園殘破

如果您有以下出現的1種後遺癥,並且持續數週之久,就要注意治療。

Q&A:

一、Q1:為什麼會有新冠後遺癥?
A: 大量冠狀病毒在急性感染後繼續潛伏在人體各種組織如腸 道、肝臟或大腦中,並繼續造成傷害。
感染新冠病毒後所引發的廣泛免疫反應,觸發了針對人體組織 的抗體和其他免疫反應,而這些反應引起後續的併發癥。

二、 Q2:新冠後遺癥有哪些?
A: 權威醫學期刊《刺胳針》最新研究顯示,約有7至8成染 疫者康復後至少會出現1個長新冠癥狀,其中最常見的癥狀為

生理上:
●全身倦怠
●呼吸易喘(肺部功能受損)
●肌肉容易痠痛
●胸悶、胸痛(肺部功能受損)
●13%的人出現腎功能下降的現象(性功能退化)
● 腦霧(記憶力、專注力變差)尤其是老人及小孩為高危險群

心理上:
●睡眠障礙(失眠)
●焦慮和沮喪
●憂鬱

65歲以上長者在痊癒後出現神經系統疾病的風險增加,不只如此,還可能出現情緒障礙、藥物濫用等情形。

三、Q3:有新冠癥狀後遺癥該看哪科?癥狀會消退嗎?

A: 廣和中醫可以治療長新冠?
以下舉例,我們如何治療對治的方法:

生理上:肺部主要的後遺癥為肺纖維化,即肺部受到病毒侵擾,組織修復後出現較厚、較硬的疤痕,中醫以潤肺化瘀為治療原則

如:何首烏、當歸、菟絲子等;氣虛下陷酌加補陽之藥物,如:黃耆、人參、柴胡等,需要時可再加麻黃、杏仁等,如此可逐漸改善乾咳、呼吸淺快、血氧飽和度不穩定、倦怠等現象。

嗅覺或味覺障礙方面,可能是因嗅覺或味覺相關細胞受到感染導致發炎和損傷所產生的,可在中醫四診辨證後

透過辛涼、辛溫、益氣、滋陰或補陽的中藥,協助逐漸恢復原有的嗅覺或味覺功能。

注意力和記憶力減退問題,可能與病毒直接或間接造成腦神經、腦微血管損傷有關,可運用如活血化瘀、補氣、補血或補陽藥物

幫助腦神經、腦微血管修復,或用化痰飲藥物幫助代謝廢物排出,亦可酌加麻黃、細辛、辛夷等醒腦藥物,依病人病狀選擇上述適合藥物,協助恢復原有認知功能。

心理上:

新冠肺炎在心理上所產生的睡眠障礙(失眠)、焦慮和沮喪憂鬱。

這類的病人原本或多或少就有自律神經系統失調的問題,只是肺炎疫情促使其病情誘發或加重

廣和中醫對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就有開設專門的門診,所以對於這部份心理疾病的治療已有不少的治療經驗

會運用加味逍遙散、六味地黃丸來調治自律神經失調,視個案情況輔 以針灸「內關」「神門」「三陰交」…來達到藥砭同治之效。

臺中大雅廣和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讓您擺脫長清冠後遺癥,讓身體原恢復平衡統合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醫療團隊:

門診時間:

CC115RGG74RG1

「長新冠」有321特徵 確診康復者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隨著確診人數激增,「長新冠」湧現,因為臺中梧棲長清冠後遺癥-性功能退化中醫治療康復還是會感到倦怠、走路容易喘,甚至有腦霧(失智)、失眠、胸悶、咳嗽、頭暈、痠痛、體力變差…等癥狀出現,而這是臺中西屯新冠後遺癥專注力變差中醫推薦治療擅長的治療項目。

「長新冠」有321特徵:臺中沙鹿新冠肺炎後遺癥嗜睡中醫治療就是這些癥狀可能在感染後3個月內出現、癥狀會持續超過2個月、無法用其他診斷排除的癥狀,可能就長達1年。,臺中北屯長清冠後遺癥自律神經失調治療

「長新冠」有很多種,多重器官發炎影響大:

1.腦部發炎就可能會造成腦霧。

2.心臟發炎則造成心肌炎、心血管疾病等。

3.呼吸道發炎,則會出現容易有痰、慢性咳嗽的癥狀。

4.常見肌肉酸痛、腹瀉以及關節痛。

臺中大里長清冠後遺癥-全身倦怠中醫推薦治療長新冠的發生與染疫後癥狀嚴重程度 呈現正相關

走吧!到大自然中去 文/學而知之 看你憂郁的眸子,又有什么不順心的事糾纏著你,讓你神情沮喪、一蹶不振呢?那么,走吧!到大自然中去。 背起行囊,邁開輕松的步子,把手甩起來,將頭昂起來吧!任挑逗的風兒窮追不舍吧!順著楊柳依依的河堤,飄一路悠悠的情歌,我們瀟灑地逃離喧囂的都市。 看!那邊有一片綠茵茵的草地在等著我們呢,有一汪藍晶晶的湖水在朝我們眨眼呢,有一座蓊郁的大山在向我們招手呢!還有什么可猶豫的呢?走吧!到大自然中去。就在這溫柔如絨的草地上,十二分隨意地坐下來,睒睒頑皮的眼晴,一朵艷麗如桃花的微笑就這么、就這么在臉頰上蕩漾開來,彼此的心靈如一汪汪泉水,漸漸匯聚起來了。來,讓我們談談心吧,將滿腹的心事向大自然傾訴。她寬廣的胸懷能容納一切噢!然后,我們唱唱歌,拉開嗓門,發泄這癢癢的喉嚨。 看!白云都停滯不前了呢,鳥兒都在凝神諦聽呢,樹兒都在不停點頭呢。不遠處,也有一群穿著大紅大綠的少男少女在追逐、嬉戲呢。我們再也坐不住了,坐不住就站起來吧!站起來,和著那鏗鏘的節奏,也嘭喳它幾下,不必苛求姿勢是否準確、動作是否優美。這里沒有世俗的眼光,只管盡情地唱吧,跳吧!將滿身的“塵埃”抖掉。 前面,藍汪汪的是湖水。湖水在誘惑著我們呢。來,讓我們手牽手,向前跑吧。噢!真舒服極了,真愜意極了。諦聽著風兒在耳畔低訴著柔情的話兒,草兒戀戀地,想要拖住你的腳呢。湖水真藍啊!是從那藍藍的天幕上裁下來的么?!突然,幾只白色的水鳥騰空而起,矯健地向山那邊飛去了,這湖水便躁動不安起來。湖水是楚楚的少女,她害羞了呢!讓我們挽起褲腿,接受她溫柔的親吻吧!此時,我們的心也融入這純情的柔波了呢。 噢!湖那邊是山,山兒在向我們招手呢。走!我們爬山去。謝謝你,多情的湖水,真舍不得離開你呢。你這樣漾漾的,也依戀著我們么?我們會永遠惦記著你呢——再會了。來,我們爬山。山兒倔強地挺起身子,是要考驗我們么?我們不怕!我們的血管里滾燙著青春的血液呢。來,選擇那最陡的地方爬,選擇那最險的地方爬。你拉我一把,我推你一下。噢,到了,終于到了。我們騎在了大山的脖子上啦!天離我們好近噢,漂浮的白云和我們捉著迷藏呢。無知的我們會驚動天上人嗎?向下望:綠綠的草兒,藍藍的湖泊,彩霞般的花朵……怎不令人心曠神怡呢!我們平時眼中所謂的塵埃,怎么絲毫也不見了呢?世間本是美麗的,生活原本是美麗的噢! 徜徉在大自然溫情的懷抱中,我們還有什么可憂傷的呢?我們還有什么可埋怨的呢?既然生命如此厚愛我們,那么走吧!到大自然中去。 大自然寶庫 文/紫玲瓏 乘坐電瓶車前往景區,順著崎嶇蜿蜒的山路,一路上都是茂密高大的常綠闊葉灌木林,各種數不清的奇樹異草遍布林中,叢林就象一個巨大的寶藏。導游如數家珍地給我們講了許多樹種,很多樹種的根系和莖干都具有藥用價值。象滇南狗春蕨類植物(綠林中常見大型羽毛狀植物),刺栲(結的果實像我們常見的板栗,但個頭較小)赤楊葉,崖姜(祛風除濕,舒筋活絡),巴豆藤(云南地區常見的絞殺植物,攀附在其他植物上汲取養分),隱距越桔,圓葉米飯花,三椏苦華南石櫟,深綠山龍眼,西樺(速生樹種,樹皮和葉可藥用),朱砂根,茶梨(紅色為新生嫩葉,葉子越老逐漸變綠),買麻藤,艾膠算盤子,香面葉,毛楊梅(可食用,根,樹皮,果實可藥用),紅木荷(樹木高大,莖內皮嫩葉可以藥用),豬肚木,崗柃(一般都是雙生樹,兩棵樹并排生長),金栗蘭,木姜子,云南草寇,中華桫欏(這種植物最早出現于中生代的早侏羅紀,也就1·8億年前很恐龍同一時期)川梨,紫葉李等,真是長了不少見識,學海無涯啊! 真希望在這里呆上幾個月,好好鉆研一番,說不定再見我時,我就成了名副其實的植物專家了。 為大自然多一抹綠色 文/張燕紅 3月12日是植樹節,也是孫中山先生逝世紀念日。將孫中山先生與世長辭之日定為植樹節,不僅能緬懷孫中山先生的豐功偉績,也希望將他的遺愿實現得更好。 陽春三月,春風漸暖,正是草長鶯飛、花草繁茂的季節,常常將自己帶回兒時那個熱火朝天的植樹造林的場面。 每到植樹節這天,老師就會發出號召:植樹造林可以美化家園,也可以防止水土流失、保護農田、調節氣候,是利于當代、造福子孫的大事情。我們排著長長的隊伍,背著鐵鍬和水桶來到了山上。你挖溝來,我扶苗;你填土來我澆水,個個干得熱火朝天。 參加工作后,雖然沒有直接參與植樹造林的活動,但是愛花草的我總會去花卉市場為自家陽臺上添置幾盆花草。看著蘭花嫩綠的葉子、看看郁金香新結的花骨朵兒,春的氣息就會撲面而來了。 在微信里看到森林公園的“愛心樹”認養活動,銀杏、桂花、丁香等許多書上見到卻從未一睹芳容的珍貴品種還是讓我的心為之一動。特別是在“愛心樹”認養與種植活動中,公園還會選派專業技術人員指導。有什么比種下一棵屬于自己的樹,和它一起成長更有意義呢? 讓我們去森林公園尋找一分兒時的純真,為大自然多一抹綠色吧! 大自然 文/吳欣恬 大自然就像一位畫家,把大地萬物涂上了五彩繽紛的顏料。看,它把綠色畫在了春姐姐的身上。小草探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柳樹甩著綠色的長辮子。 看,它又把紅色畫在了夏哥哥的身上。夏天的太陽火辣辣的,像一個大火球,都快把人熱暈啦! 瞧,它又把金黃色畫在了秋姑娘的身上。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人們忙著收割金黃的稻谷;山川也是金黃一片,小松鼠忙著摘樹上金黃的松果,留著過冬。 最后,它把白色畫在了冬婆婆的身上。白白的雪花飄到了樹上、地上、房頂上,像一塊塊巨型雪糕。河里結著一層厚厚的冰,就像一個滑冰場。 大自然真是神奇啊! 走進大自然 文/郭雪存 一山一水皆課堂,一枝一葉總關情,大自然是育人的最佳課堂。 身臨其境,感悟自然。教育家陳鶴琴先生說過“大自然是我們的活教材,那里面充滿了活教具,它們是我們的教科書。”我曾經做過一個實驗,一手拿著麥苗,一手拿著韭菜,讓學生辨識,吃驚的是竟有一半以上孩子分辨不出。學校應統籌安排教師經常帶領孩子到大自然中去陶冶情操,磨練意志,讓學生身臨其境,感悟自然。只有讓孩子融入自然,用自己的視覺、嗅覺、知覺、味覺,去感知、去實踐,去觀察自然,體味勞作,才會真正對冰雪融化,草木萌發,桃紅李白,燕子翩然歸來的春天;麥浪翻滾,荷花蕩漾,布谷鳴叫,炎熱酷暑的夏天;果實成熟,顆粒歸倉,秋風蕭瑟,北雁南飛,落葉飄零的秋天;白雪皚皚,衰草連天,風雪載途的寒冬這四季變換的共鳴和認知,從而自我教育,發心靈深處之感喟,抒自己獨到之感言。 探索發現,激發興趣。童年,大自然正向每個孩子打開一扇扇窗戶。他們對變幻莫測的大千世界充滿好奇,渴望融入自然親身體驗,在實踐中去自我認知。春天來了,教師帶著孩子去賞春踏青,引導學生去看一看、摸一摸、聞一聞、聽一聽,去發現葉的不同,色彩的不同,樹冠的不同,枝干的差異,孩子才會真實理解啥是含苞待放,柳絮飛花,燕子呢喃,百鳥鳴唱,才會感悟到沁人心脾的泥土馨香。秋天到了,帶著學生去田野,去看看迎風搖曳的棉花,掛滿枝頭的葡萄,含苞待放的菊花,傲立枝丫的柿子,壓彎腰的稻谷,撐破肚皮的大豆,去體味收獲的喜悅與忙碌。自然界是個豐富多彩的大課堂,尊重自然,尊重規律,順應孩子的天性,科學的教育引導,廣闊天地大有作為。讓能力在自然中培養,讓學識在自然中積累,讓才干在自然的實踐中鍛煉,快樂學習,快樂成長,學以致用,其樂融融。 動手實踐,描繪自然。融情自然,創作的激情就會被激發,孩子的表現欲、要表達的天性就會被調動。讓孩子坐下來,一張紙,一支筆,靜靜地將綠的色彩,黃的感動融入其中,描繪出田園的秀麗,生活的安逸;描繪出看到的春天,心中的原野;再親自動手折枝柳條或采幾朵野花,精心編制一頂遮陽帽,一只花環,生活是多么的嫵媚。面對楊柳依依,河水潺潺,鴨戲河中,山花爛漫,讓孩子拿出筆記下看到的情景,寫出自己的感受,聯想學過的詩句,一篇習作美文就躍然紙上。 大自然是人類繁衍生息的搖籃,是我們健康成長的樂園,在大自然中學習的東西不僅能提升教室教學的效果,更能拓展眼界和學識,激發創造力,培養想象力,達到學以致用,改造自然這一教育追求的最終目的。 雨,大自然的水墨大師 文/席商爾 一抹陰郁的顏色攀上了天空。 在陌生的枝頭啄蟲的鳥兒離開了它棲息的枝椏,掠過人們的頭頂,回到了屬于它自己的安樂窩。 那一抹暗色仿佛一輪極有力的漩渦,召集著周圍的云團,并將它們染上自己的顏色。半盞茶的時間,太陽的光便被阻隔在了烏云之上,只有在極遠的烏云的邊緣處,還殘存著幾分赤色的余輝,但在眨眼間,便被聚集來的烏云吞蝕得一干二凈,只有空氣和大地殘留著的余熱證明它們曾經存在過。 天上的暗色變得又厚又濃,壓得天空下的人們喘不過氣來,就連腳步也失去了往日從容的節奏,變得慌亂起來。這時,烏云已經延伸到了我視野的盡頭。 公交車行駛在成都的街道上。車窗外的天同灶底一般黑。 我把手伸出窗外,一抹清涼的亮色從我指間穿過,滴在地面上,像清墨暈染在宣紙上一樣,在地上留下清淡的影子。接著,地上的影子愈來愈多,形成了深淺不同的墨彩,使人仿佛置身于山水之間,享受到了只有古代那些文人墨客才有的待遇。地上的水墨越積越多,形成了一個個波光粼粼的水潭,人們踩在上面,如同國畫中的潑墨技法,地上于是又形成了一幅幅潑墨山水畫。不一會兒,一幅幅畫首尾相連,形成了一幅奇妙的長卷,有如國畫大師張大千晚年的巨構——《廬山圖》,頗耐人尋味。 雨真是一位大自然杰出的水墨大師,它繪畫的天賦不僅僅局限于大地,它甚至可以在我們城市中的每一輛行駛的公交車的窗玻璃上作畫,并且更有一番意蘊。比之大地這種厚重的媒介,車窗更像綾紗給人帶來輕柔、朦朧的美感,被車窗環繞著的人們,進入了一個云霧迷蒙的世界,周身氤氳著水汽,沾染上的塵氣被一掃而凈。 雨不停地下著。透過車窗這朦朧而透明的畫卷,雨天極目之處,有人騎著單車,有人騎著摩托車,有人忘記了帶雨傘,在雨中捂著頭飛快地奔跑,這讓我想起卡夫卡《你絕望了》一詩中的一個場景:“作家在談論臭味/穿白衣的縫衣女工在大雨中被淋濕。”更遠處有一個人,在雨中從容漫步,腳上踏著輕快的調子,舉著傘,就像舉著一小片晴空。我猜想,晴空之上,雨一定又在繪制另一幅更為奇妙的畫卷。 >>>更多美文:好文章

甜蜜愛情戀愛文案短句甜 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都給你。 3.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4.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 5.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 6.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時,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7.愛就是這樣,一路上互相攙扶,直到我們睜不開眼睛,走不動路,還有一個人愿意拉著你去大街上曬曬太陽。 8.給我一個承諾,我哪里都不會去,就站在這里等著你。 9.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我在鬧,你在笑,我們一起度過這平凡快樂的一生。 10.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11.你的心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的心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12.真愛,不是沒有分歧,沒有爭吵,而是只要你愿意寬容,我就愿意堅持。 13.最大的幸福莫過于三件事:有你信我,有你陪我,有你愛我。 14.承諾再多,若心不在,即使承諾天荒地老,情也不長久。再多的誓言也比不上真心的對待。用心感受,就會體會到愛的真諦。 15.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沒有人能替代你,當我的手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16.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彼此都深深的愛著,并知道這份愛的存在,卻都不可以說我愛你! 17.大概愛你就是半夜你應酬完回家,喝得醉醺醺并且一身惡臭,我還愿意擁抱你。 18.我想和你在一起,幾天也好。在某個地方,某個時候。 關于戀愛的文案 一、許多事情多堅持一下就挺過來了,要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的你。 二、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三、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曾經拼命執著的人和事都變得可有可無了。 四、當我想你的時候,就會想起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有時候真的會不經意的一笑,但無論怎樣,希望你心如我心,心心相應。 五、你像是一首唱到嘶啞,卻偏愛的情歌。 六、如果你能回頭,是否也能看清我眼里的挽留。 七、我曾用掉過很多個夏天去試著遇見你,那就像是一個孤獨而又荒唐夢想,我攜著滿腔孤勇,在黑夜里奔走逃亡。可遺憾的是,最后我們還是過著各自的日子,互不相干。 八、愛到深處,就像紅了眼的賭徒,明知結局是輸,卻還是一如既往的下注。 九、不到最后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后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后面的偶然相遇。 十、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 十一、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二、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十三、深情是我們永遠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十四、我不允許你要風度不要溫度,多穿點吧,天冷會感冒的,不管你穿的怎么樣,你在我眼里都是最美的! 十五、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臉,恍惚間仿佛回到從前。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一次地偶然相遇,一見鐘情,然后彼此相戀? 十六、很多時候,人心真是無法看透,看得太透反而不快樂。懂得太多,看的太透,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要知道: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十七、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十八、請你,每天保養自己,穿上喜歡的衣裳,不羨慕誰,不依賴誰,靜悄悄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一級棒的戀愛文案 1.嫁的人是誰,很重要,因為他決定著你一輩子的生活狀態。娶的人是誰,更重要,她很有可能決定著你一生的層次和高度。不要將就的嫁,也別違心的娶。 2.愛的世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當我把這份愛情毫無保留的交給你的時候,我根本沒有任何要求;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3.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 4.有人和你談戀愛,有人和你結婚,這兩種是完全不一樣的。談戀愛,是他停下來陪著你,但并沒有改變自己的行程,隨時都有可能走。而結婚呢,是他放棄了自己的路,愿意和你走同一條路。所以戀愛易,結婚難。只愛你而不肯娶你的人,就讓他成為路人吧。 5.如果你能夠在某個人面前直言不諱,那么一定要珍惜他,因為在他面前,你是你自己。——八月長安 6.或許人生不可能永如初見,但時光深處,抓住愛人的手,在平淡的歲月里守著一份細水長流的愛,風雨同舟不離不棄,這份情會比初見更美,更雋永,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所有,包括白發與皺紋。 7.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麻;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真的適合你。 8.與其久久的思念一個人,還不如面對面表白。與其不死不活的拖著,還不如趕緊換人戀愛。感情的事最怕拖,因為拖到最后,結局必然不好,但青春卻被消耗殆盡了。有時候,不知如何抉擇,那就干脆下狠心。或留或走,有一個結果,總好過無路可走。愛情,越快有結果就越靠譜。 9.在最需要奮斗的年華里,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能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10.在兩個人的愛情里,女人多少是要一些崇拜感的,如果連一丁點崇拜都沒有,女人就算愛上了,也不過是感動和將就。而兩個人愛情里,男人多少要有點寵愛欲,如果連一丁點寵愛欲都沒有,就算過日子,也是自私和自滿。所以說,愛情有時候很簡單,無非就是你崇拜我,我寵愛你。 11.世上最美的情感,不是感覺“你有多好”,而是感念于“你對我有多好”;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12.不要因為害怕彼此離開而體諒。體諒是因為愛,而不是因為恐懼。愛是一種責任,不可以輕易的離開。讓你為離開而恐懼的人,算不上愛人,就算付出再多,要離開的人,終究是會離開。 13.有些人將就了一輩子才明白,原來可以將就下去就已經是愛了。從來沒有一個人讓你覺得完美,能讓你愿意忍耐缺點的那個人,就是愛人。 14.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那么你就勝算很大。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無用。愛得深,愛得早,都不如愛得剛剛好。如果可以,就讓我們晚點在一起,然后一輩子。 15.如果我們關系淡了的話,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16.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不能過度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17.最好的關系不是隨叫隨到,每天都聊,而是我發了消息,你看到了自然會回復,我不會因為你沒有回復而胡亂猜忌,你也不會因為沒有及時回復而感到抱歉。彼此信任,彼此牽掛。 18.為了你,我愿意封鎖了所有的心門,把自己關閉在誘惑之外,許著不離不棄的誓言,在你愛著我的時候,也讓我愛你,不為別的,只因為那年那月,我們曾一起走過那么長的路,經歷了那么多的事。 忍不住收藏的戀愛文案短句 1.我有很多個夢想,每個夢想里都有你。 2.我慶幸遇見你,卻遺憾只是遇見你。 3.我還是很喜歡你,像云漂泊九萬里,不曾歇息。 4.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卻不見你。 5.我前半生的三次心跳,第一次是上課被老師點名字,第二次是踩空臺階,第三次是你對我微笑。 6.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7.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8.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9.與你相遇,好幸運,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10.想你的人自然會來見你,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到你身邊。 11.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12.在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13.我不知道你將如何影響我的人生,但我知道此刻,沒人能比你更讓我在意。 14.幸福的事不是有很多人愛你,而是你愛的人也愛你。 15.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么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 1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17.張小嫻說: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8.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很火的戀愛文案短句 一、不要問我為什么喜歡你,也不要問我會愛你多久,因為遇見你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喜歡你,愛上你的時候,從沒想過再愛別人。 二、比起勸我早睡的,我更喜歡陪我熬夜的,道理很簡單,誰都可以關心你,做事偶爾想想你,可是很少有人能甘愿放棄自己的規則來遷就你。 三、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四、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真的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 五、嘴上說“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 六、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 七、離別都是蓄謀已久,何必找借口;所有的離開,都是不愛或不能愛;走后的你,或許還喜歡,卻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八、如果一段感情,沒能把你變成更好的人,只是把你變的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真遺憾,你愛錯了人。 九、你已經是個大人了,應該懂得如何區分清楚生活和愛情之間的關系,生活不是為了愛情而生,而愛情卻是基于生活依存。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十、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以后你的幸福不是因為我,你的快樂不是我給的,還是會很難過。 十一、有些歌聽前奏就愛上了,有的人第一眼就看上了。我相信一見鐘情,但我更相信情感需要經營。懂得經營的愛情才長久,懂得陪伴的感情才幸福。 十二、想要的生活自己去爭取,在你最需要奮斗的年華里,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一個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十三、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無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十四、她說她沒醉,卻一直搖搖晃晃掉眼淚,你說你愛她,卻從沒想過給她一個家。 十五、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不愛也不恨,再也不會執著和你有關的一切,你再也不能勾起我的喜怒哀樂,任世間花開花謝,我的人生再也跟你無關。 十六、沒有回復的信息,就別再發了,沒有回應的感情,就放手吧,不愿意理你的人,就別再打擾了。 十七、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來。 十八、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你改一點,我改一點,雖然大家都失去點自我,卻可以成為默契的一對。相愛,從不是一個人的事。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西屯新冠後遺症記憶力變差中醫治療
台中清水長清冠睡眠障礙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梧棲新冠肺炎後遺症失眠中醫治療 台中南屯長清冠全身倦怠中醫治台中太平長清冠後遺症-腦霧中醫推薦治療 台中霧峰新冠肺炎後遺症專注力變差中醫治療 台中豐原長清冠後遺症-睡眠障礙中醫推薦治療

arrow
arrow

    y9rdzy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